当前位置:新闻>>新闻

中英联合培训在京签约 | 让缓和医疗的“种子”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作者: 来源: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编者按:协会的名称叫生前预嘱推广协会,我们推广生前预嘱的同时也推广缓和医疗。缓和医疗和生前预嘱是一对携手并肩的伙伴。这是协会第二次与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进行培训签约,希望这些受过缓和医疗专业培训的中国“种子”能够播撒出去,让缓和医疗在各地生根发芽。
 
 
中英联合培训在京签约、开课
——推广生前预嘱还需落地缓和医疗,让缓和医疗的“种子”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IMG_Pre

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总干事王瑛、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培训总监Liz Bryan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30,由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与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联合主办的中英联合培训签约仪式在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举行。
 
       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总干事王瑛女士与英国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培训总监Liz Bryan女士再次签署了双方未来三年的合作协议。
 
IMG_Pre
 
       签约仪式上,王瑛女士与Liz女士就本次培训的内容与对培训的期望展开了讨论。Liz女士认为每个国家的国情不一样,中国应该培养出一批缓和医疗方面的专业培训师,让中国的培训师来培训中国人,但无论是哪个国家,缓和医疗会逐渐从走向社区与家庭。王瑛女士对此表示赞同:“协会今年的培训内容中就会增加我们自己中国人培训的项目,我们会请国内专家去讲临床。现在陆续进入我们师资队伍的,也有之前培训过的学员。”
 
IMG_Pre
 
IMG_Pre

       本次签约是继2016年后协会与圣克里斯托弗护理院第二次达成合作的协议。王瑛女士握着Liz女士的手说,希望三年之后,双方还能继续合作。
 
IMG_Pre

       下午13:00全民生命末期品质照护培训师培训正式开始,培训前协会总干事王瑛女士致辞,中英联合培训从2016年的15人增加至今年的24人,明年将会有更大范围的拓展,在坐的各位都是缓和医疗的“种子”,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在三天培训后,积极组建团队并在团队中发挥主导作用,将“种子”真正地播撒下去,让更多人成为缓和医疗的受益者。

IMG_Pre
 
IMG_Pre

全民生命末期品质照护培训课程培训师 宁晓红

IMG_Pre

张改改、黄海力、王玉梅、戴晓艳、秦苑、宁晓红

       参加过首批中国QELCA© TtT培训师课程的学员:张改改、黄海力、王玉梅、戴晓艳、秦苑,还有培训师宁晓红在培训现场为新一批学员进行了有关缓和医疗小组团队建设、以及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挑战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IMG_Pre




编辑校对:张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