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新闻

“2018缓和医疗国际高峰论坛暨艺术行动”即将在京举办

作者:lwpa 来源: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1日

编者按:10月13日(本周六)即将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国际高峰论坛暨艺术行动”!

2018年10月13日(本周六)上午九点,“2018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国际高峰论坛暨艺术行动”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门诊大楼12层举办,这是中国连续第三年为“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举办大型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解放军总医院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中国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关注,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顶尖缓和医疗专家都将与会支持。

“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起,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联盟(WHPCA)于2004年在全球推行,每年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主题艺术行动来庆祝和支持临终关怀和缓和医疗事业的发展。

会议将围绕“缓和医疗,我最重要”的主题,就缓和医疗的团队建设与推进策略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我们还将把纪录影像与绿植花艺相结合,呈现出不同的生命姿态,以最直观的艺术作品诠释对生命的敬畏和人文关怀。

论坛邀请了多位在全球缓和医疗和安宁疗护领域的知名专家,从缓和医疗学科发展的不同视角进行多维度的解析与思考,从更高角度、更广视野展望缓和医疗的动向和趋势。

大会还邀请了政府代表、世界缓和医疗联盟代表和国内外权威专家就中国缓和医疗产业发展前景进行实质性的讨论。

会议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门诊大楼12层

会议时间:10月13日上午 9:00—17:10


会议日程
welcome

IMG_Pre

演讲嘉宾介绍
welcome

IMG_Pre

 
编者注:缓和医疗国际高峰论坛暨艺术行动将于10月13日上午8:30—8:50签到入场。欢迎各位莅临大会。会议日程与演讲嘉宾介绍可长按图片保存放大查看,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