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新闻

生前预嘱推广协会与中国电信签订网站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3日

2017年6月1日,生前预嘱推广协会网站二期项目与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在冠华大厦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人员有协会会长陈小鲁、技术顾问李志伟、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副总经理刘智峰,以及协会技术主管胡劲进、中国电信开发项目组组长周兆峰和大客户经理张磊。


IMG_Pre
 
      签约会于上午九点钟正式开始。协会会长陈小鲁首先总结网站一期建设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协会近两年来的重要工作成果。自网站一期项目建设完成两年多以来,网站运行平稳。协会推广生前预嘱与安宁疗护工作在各方面的支持下,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前两年已完成全国安宁疗护调研工作,生前预嘱得到国家医疗管理机构的认可,国家卫计委家庭司领导表示将生前预嘱纳入了安宁疗护试点范畴。生前预嘱推广协会希望与中国电信的继续合作,从PC端到移动端要紧跟网络技术发展的形势,让生前预嘱注册用户更加方便使用,服务每一个公民,这将更有利于生前预嘱公益事业的推广。另外,协会的志愿者和活动管理方面,希望得到电信方更多的技术支持与帮助。

IMG_Pre

陈小鲁先生(左一) / 刘志勇先生(右一)

      刘志勇总经理认为,生前预嘱推广事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并愿意参与这件事,在此项目上全力以赴,愿生前预嘱推广公益事业未来有更大的价值,全力把这件事做的更好,服务国民,口口相传。

IMG_Pre

二期签约会参会人员合影

      双方签订二期合作协议后,生前预嘱推广协会高级技术顾问李志伟与中国电信技术开发团队确定项目具体启动时间与分工,并就二期开发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协会网站项目二期主要建设项目有生前预嘱图文版、志愿者与活动管理功能模块,页面UI部分重构等工作。旨在全面升级技术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全体国民,提高生前预嘱的社会认知度与推进安宁疗护的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