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新闻

来自“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联盟”的证书

作者: 来源:北京生前预嘱推广协会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近日,协会收到了“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联盟”发来的会员证,现将此消息分享给大家。

IMG_Pre
 (WHPCA颁发给LWPA的注册机构证书)
 
      每年10月份的第二个周六是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 由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联盟(WHPCA)自2004年发起,在全球范围内庆祝和支持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事业发展的联合行动日。已经获得了77个国家相关组织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2016年10月8日,生前预嘱推广协会(LWPA)已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届“世界临终关怀与缓和医疗日(中国2016)艺术行动”,据了解,这是中国首家在WHPCA注册的活动。至此生前预嘱推广协会正式成为在WHPCA授权注册的会员机构。
 
IMG_Pre
 
IMG_Pre
  
      2017年10月14日,生前预嘱推广协会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联合举办第二届活动,通过国际学术会议的方式纪念这一天。